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采取五项措施加强统计政务信息工作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3-26 00:00  

荥阳市统计局始终把统计信息服务作为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信息工作,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功能,为地方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一是抓思想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信息意识,将信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努力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运用上有新收获。

二是抓学习提高写作水平。坚持真学、常学、深学,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掌握写作技巧,开阔视野,启迪思路,增强写作能力。

三是建立目标激励机制。根据各科室的工作性质、特点等情况,将统计信息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人,使各个科室有动力,人人肩上有压力。

四是建立实绩通报机制。每月对每人信息撰写条数、采用数进行通报,增强其责任感。

五是建立考核奖励机制。将统计信息工作纳入局年度目标考核,年终对科室和个人进行奖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