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3-26 00:00  

近日,荥阳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荥阳市2007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荥阳市平安建设工作指导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总目标,以开展平安建设活动为载体,全面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的增加和谐因素,为实现荥阳市跨越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廉洁的法制环境。

会议要求全局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目标,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把思想统一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上来,深入开展“学标杆、找潜力、同心干、促发展”活动,树立正确的稳定观,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以和谐理念为指导,以和谐状态为目标,以和谐服务为手段,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坚持把维护单位的安全、稳定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荥阳经济又好有快地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