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局召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金水区  时间:2007-03-28 00:00  

327日,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我局主题教育活动。

动员会首先学习了区委书记周建、区纪委书记王克勤在区“讲正气、树新风”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了我局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最后王培胜局长做了动员讲话。王局长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学习要到位,认识要提高,任务要明确,作风要转变,目标要完成,标准要提高”。具体到活动中,首先全局上下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讲正气、树新风”的主题教育活动上来;其次要自觉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全局干部职工要根据全区和局方案部署的阶段要求,制订详细的学习计划,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活动;第三在活动中要做到“四个贯穿”,一是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二是要把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贯穿始终,三是要把落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四是要把“两不误、两促进”贯穿始终。全局人员要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改善工作、促进工作的方法和手段,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为我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