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3月要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3-30 00:00  

31,新郑市统计局颁布了科室调整方案。科室调整后,我局由原有的九个科室调整为十一个科室。局内设科室分别是:办公室、人事财务科、综合核算科、政策法规科、工业科、投资科、人口科技科、农调科、城调科、内贸外经科、网管设计科。

3月1日,新郑市统计局进行科长竞聘。唐喜玲、时文魁、李斌三位同志脱颖而出分别当选为城调科、内贸外经科、工业科科长。

31,新郑市举行庆“三八”总结表彰大会。新郑市统计局办公室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冯慧敏荣获“五好文明家庭”称号,秦淑焕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36新郑市统计局对现有网络进行技术改造。

36,新郑市统计局召开会议,讨论我局2007年度责任考核方案,并提出修改建议,使方案更加公平、公正、完善。

37下午,新郑市统计局召开安排部署2006年度统计年鉴编写工作会议

37下午,我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12上午,新郑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始祖山开展植树活动,为家乡新郑市又增添一片新绿。

2007313上午,新郑市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新郑市炎黄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新郑市统计局荣获“2006年度新郑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313新郑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及郑州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6年我市统计工作,部署2007年主要工作任务。

313,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07年统计局责任目标考核方案。

313下午,新郑市统计局在办公室召开责任目标签定工作会议。

313下午,新郑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新郑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赵武安、市纪委书记傅静在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315, 新郑市统计局人事财务科人员圆满完成了财政拨款行政事业单位人员信息库的数据上报工作,并受到了市财政局的好评。

320,新郑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冯慧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320,新郑市召开了 “2006年度三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新郑市统计局局长赵海峰同志,荣获“三农工作先进个人”的称号。

320,新郑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200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经全局党员讨论研究,最后举手表决,确定李颖、王立新两位同志为200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

320,郑州市发改委调研员李春立、郑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任进书、郑州市统计局综合处副处长张海涛一行五人到我市督促检查2006年度责任目标工作完成情况。

320,新郑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海峰,副书记、副局长王新发带领人事财务科人员一行几人带着礼品在老干部生日当天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赵春山和郑风月。

323,新郑市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郑州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年报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

323,新郑市统计局召开农业普查光电录入前期培训工作会议。

323,新郑市统计局积极探索统计执法业务培训的新思路,并将组织开展统计违法案件评议活动,列为统计执法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

    3月20新郑市统计局全体同志和乡镇统计人员共70人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并将市局近期查处的一起瞒报统计资料违法案件列为评议内容,深入剖析,现身说法。到会人员纷纷发言,分析企业违法的原因、违法行为的性质,讨论案件的处罚措施和法律依据,并就统计行政行为中需要引起重视的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327,为加强机关车辆管理,节约开支,保障正常工作秩序,新郑市统计局制定了车辆管理制度。

327,新郑市统计局政策法规科协同相关业务科室,对未按要求报送统计报表的单位进行了统计执法和统计检查,第一季度我们下发《统计报表催领通知书》4份;《统计报表催报通知书》6份;案件2起;其中1起已经结案;1起正在受理当中。

327,郑州市农普办王保平副主任、曲典副主任一行来新郑市查看新郑市农普光电录入数据处理环境和光电表转填抄录工作。

327,新郑市统计局在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新郑市招商引资优惠办法》和《新郑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

327,省各地市统计局纪检书记在郑州市统计局纪检书记孙风华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