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六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阶段稳步推进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4-02 00:00  

荥阳市统计局在“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通过进行思想发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采取六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阶段稳步推进。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郑芙英为组长的“讲正气、树新风”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二是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印发了《荥阳市统计局局“讲正气、树新风”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教育活动系统安排。三是制订了活动时间表。明确学习教育内容,要求每天坚持1个小时的学习,确保学出精神、学出新意、学出成效,达到目的。四是给每个干部职工配发统一的笔记本,并标明“讲正气,树新风”学习笔记并要求每个干部职工都要认真作好学习笔记、写出心得。五是列出学习动员阶段学习计划。每次集中学习都由纪检书记提前备课,进行领学。六是将学习同当前的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