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以两手抓促进“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4-11 00:00  

荥阳市统计局在“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阶段,认真按照市委活动方案的要求,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要求,多层次推进。在活动中,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做到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统计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加快推进荥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联系实际,扎实推进,以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活动的开展效果。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对党风建设中提出的八个方面的良好作风“勤奋好学、学以致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生活正派、情趣健康”感悟很深,广大干部职工深深感到自身需要认真对照、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将作风建设体现在实践工作中,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真正学出精神、学出新意、学出氛围、学出成效。力争通过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为荥阳跨越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