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活动转段动员会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4-17 00:00  

4月16日下午,荥阳市统计局召开了“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转段动员会,安排部署查摆问题阶段的各项工作。会上纪检书记李久冬宣读了《荥阳市统计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查摆问题阶段活动方案》。

局长郑芙英对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单位实际对查摆问题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纪律观念、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得到初步改进,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并对机关干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活动要求,指出查摆问题阶段承上启下,是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阶段,既是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效果的总结和检验,又是整改提高的前提和基础。特别强调要抓好重点环节,即广泛征求意见,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撰写剖析资料;扎实开展谈心活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开展民主评议,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到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各项统计工作上,用推动各项统计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