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社会经济调查队积极申报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4-18 00:00  

新郑市社会经济调查队根据市编委新编(1998)17号文件于1998年2月27日成立 。该队属全供事业单位,副科级规格,编制30人,隶属新郑市统计局管理。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省统计局有关统计工作的法律、法规、统计调查制度、统计调查方法制度;组织实施全市农产量、畜牧业、城镇农村物价、二三产业、小型企业及合作个体经济抽样调查等社会调查活动,开展有关社会经济问题的分析研究,向各级党政领导提供科学的、可靠的、决策管理依据和咨询意见。根据新郑市实施公务员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公办(2007)4号文件精神,我局社会经济调查队符合市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条件。

   4月17日,我局社会经济调查队积极向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积极申报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