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五突出”达到“四目标”教育目的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4-18 00:00  

荥阳市统计局通过扎扎实实的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使思想作风建设突出一个“正”字,做到政治坚定、一身正气;使学风建设突出一个“勤”字,做到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使工作作风建设突出一个“实”字,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使领导作风建设突出一个“公”字,做到作风民主、公正公道;使生活作风建设突出一个“慎”字,做到谨慎用权、永葆本色。

努力达到四个目标要求:

一是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腐朽思想的侵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是作风建设进一步改善。通过学习,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真正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干部作风上有明显转变。

三是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政府、社会公众服务的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作风进一步改进。下沉工作重心,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准确的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翔实资料。

四是道德修养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自觉养成讲道德、重修养、尚清廉、促和谐的良好风气,永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