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生死牛玉儒》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4-27 00:00  

为了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4月26日晚,荥阳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在党校礼堂观看了电影教育片《生死牛玉儒》。牛玉儒同志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形象深深感动了全体观众。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深有感触:牛玉儒在生命的垂危时刻,仍惦记着对群众的承诺。作为统计工作者,我们要像牛玉儒那样忠实践行自己的职责,做到“生命一分钟,敬业六十秒”,树立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形象。实事求是,不出假数,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要甘于清贫,要守得住清贫,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增强纪律观念,规范自己的行为,要把这一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并贯彻始终,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社会的监督,争做牛玉儒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