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学教活动与创建工作“两不误 双促进”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4-30 00:00  

荥阳市统计局在“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中,扎扎实实搞学习,认认真真促整改。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进全局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抽调8名机关干部对所分包家属楼院进行全天候保洁;二是做好“除四害”工作。利用4月7日到13日连续一周时间,在局内部及所属家属楼院鼠饵洞投放鼠药,并每天进行检查,随时进行补投;三是购买10公斤敌敌畏,于4月7日组织人员对城中村相关地段进行集中消杀;四是对路长工程道路两侧垃圾、杂草进行清除,并对两侧道牙进行刷白;五是粉刷墙体30余平方米,制作大型喷绘一处,宣传创建知识;六是搞好绿化工程。在分包的60亩园林绿化带中,栽种大叶女贞、雪松等树木5000余棵,并及时组织人员浇灌,确保棵棵成活。同时,在局车库顶部种植了42平方米的三叶草、红花草等花草,增加绿地面积,美化工作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