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四月份统计要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05-09 00:00  

146,该局形式多样地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2410,召开全局各专业分析会,共同探讨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态势。

3416,该局召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动员会。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冯麟同志做全员动员。

4418,该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局举办的专家业务知识讲座。

5418,区纠风办反馈该局2006年政风行风评议结果:社会各界对该局整体工作从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事务公开、清正廉洁、窗口形象等五项的满意率均在96%以上,整体工作满意率高达96.41%,同去年相比,总体满意率提高了10.69个百分点。

64830日,该局认真收集整理2006年各类文书的立档归卷工作。

7429,在市农村统计工作会议上传来佳音,该区荣获2006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8430,该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着重就近段工作进行小结,进一步强调做好本职工作,为管城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9428,召开该区夏粮抽样产量调查业务培训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