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召开“讲正气、树新风”整改阶段动员会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5-18 00:00  

5月18日,统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整改阶段动员会,对主题教育活动整改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纪检书记李久冬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电视电话动员会精神,接着宣读了《荥阳市统计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整改阶段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切实做到“六讲、六树”即:讲政治坚定、讲浩然正气、讲公仆意识、讲奉献精神、讲工作实效、讲廉洁自律;树学习之风、树调研之风、树勤政之风、树为民之风、树务实之风、树节俭之风。

最后,局长郑芙英对整改阶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讲正气、树新风”整改阶段的工作,整改提高阶段是整个教育活动的关键阶段,既是查摆问题阶段的深化,又是对整个教育活动质量的实际检验;二是针对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按时保质保量写出个人整改材料;三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抓实、抓好、抓到位,并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大家的认识,促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