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组织召开名录库维护暨一套表调查单位申报入库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1 11:42  

    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及一套表单位入库申报工作,10月17日上午,金水区组织召开名录库动态维护暨一套表调查单位申报入库业务培训会,金水区发改统计局副局长贾佳,辖区各办事处(科技园区)经济科科长和业务骨干,局有关科室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要求,通报了2018年各办事处一套表单位申报及四经普达标单位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及一套表单位入库申报工作。接着,经八路、大石桥、丰庆路办事处做经验发言,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有关业务人员对名录库动态维护及一套表单位入库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日常工作中反应的突出问题作了重点讲解和详细剖析,并在现场及时答疑解惑。
    最后,区发改统计局党组成员贾佳强调,此次工作任务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各办事处(科技园区)要充分认识名录库维护及一套表入库工作的基础性和重要性作用,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创新方法,强化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金水区基层统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为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动态维护和一套表单位申报入库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