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对房地产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5 17:05  

    近日,为进一步扎实提高全市房地产统计数据质量,了解新郑市房地产企业的运营状况,提升对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研判的准确度,新郑市统计局组织专项调研组对新郑市房地产企业进行走访检查。

    通过与企业人员的沟通,掌握企业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关于统计报表数据的取数来源,查阅了企业本年度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了解项目投资的财务进度和形象进度,与统计报表中自开始累计完成投资、本年完成投资以及本月完成投资等重点指标进行比对,针对企业对指标理解不清,取数不准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与指导。

    调研组同时对企业会计和统计人员进行了统计知识讲解和业务指导,并要求企业做好统计数据报送、建立统计台帐,实事求是地反映企业运行情况,按照《统计法》要求及时做好统计数据上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