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局贸易专业不断加强部门协作联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1 15:19  

    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是有效发挥政府统计的整体功能、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要举措,中牟县统计局与县商务局不断加强沟通与协调,全力推动全县贸易业统计协作联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加强共同协商与协调。为进一步巩固部门协作联动体系,推进贸易统计工作,2019年9月份,县统计局与商务局主动对接,共同谋划2019年四季度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二、推动统计数据联审工作方法。在每个月统计数据上报期间,主动与商务局保持沟通,反馈企业经营状况和报表查询等内容,联合审核把关,共同保证限上贸易业统计数据的高质量。

    三、继续加强联合调研。县统计局与商务局拟在10-11月份,到万邦市场进行调研,重点挖掘达到限额以上规模的贸易业单位,补充限上贸易业名录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