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召开“四上”单位统计年报入库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3 17:05  

    12月9日下午,中原区政府在区机关2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四上”单位统计年报入库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政府关于“四上”单位入库工作新要求,再次部署推动中原区“四上”单位入库工作。邵春雨副区长主持召集了会议,区发改统计局、税务局等相关局委和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原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副局长张琇琳传达了9日上午市政府关于统计“四上”单位入库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截止12月8日下午5点各街道办事处“四上”单位入库工作进展情况,并将与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信息比对线索及时进行了反馈,要求各街道办结合线索库逐一进行核实申报。邵区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四上”单位入库工作,先有库才有数;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握标准,如实上报;要做好部门间的沟通对接,上下联动,全力以赴确保“四上”单位入库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