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经开区下半年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记帐补贴发放到位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3 17:07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提高调查记账户的积极性、确保源头数据质量,经开区统计局严格按照上级统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行动,按时将下半年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记账户记账补贴和辅助调查员调查补助发放到位。 

    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为各级政府研究制定城乡统筹发展政策和民生政策提供基础数据,主要反映的是居民家庭收入和支出状况,同时还涉及家庭就业、消费、住房、社区发展等有关信息的收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统计。经开区2019年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共涉及全区3个街道办事处、7个村(居)委会,共70户记账户和7个辅助调查员。按照市局关于城乡住户调查补贴有关标准,此次调查补贴发放对开展电子记账的记账户在原有补贴基础上,每月再增加50元,目前已及时、足额发放至各办事处。

    记账补贴的按时发放,对提高记账户的记账质量和辅助调查员的工作热情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经开区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数据质量的提高及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