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组织退休干部聆听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0 16:41  

    12月12日上午,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区老干局举办的第七期“亳都夕红大讲堂”。聆听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教授涂小雨作客讲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

    涂教授运用PPT,从统筹大国、经略周边、稳定基础、保持定力四个方面,诙谐幽默、旁征博引地对大国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分析,深入浅出地从经济、政治、科技、国防等方面梳理了中国与周边国家的外交关系,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知识积累,全面介绍了当今国际形势,准确分析了当前国际热点,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国家总体外交战略。

    一个半小时的课程让在场老干部意犹未尽,讲授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今天的大讲堂,对当前国内外形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老党员、老干部,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和践行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践行我区“一四四”发展思路、实现“古都新生”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