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统计局用好“学习强国”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7 16: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统计局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于近日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智带头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统计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正值关键时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排头兵,担当在前,冲锋在前,坚持率先垂范,坚守岗位,牢固树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三是要加强自我防护,及时关注学习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的传播者,带头学习宣传防控工作的要求和科学防控知识,坚决抵制各种不当言论和行为,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需要,市统计局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类会议,既打破了空间局限,又避免了人群聚集,更方便快捷的传达了局党组精神,及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参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坚决拥护党组织的决策安排,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科学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