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三到位”做好创新调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0 16:00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统计调查工作,巩义市统计局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凝神聚力,积极作为,“三到位”做好创新调查工作。

    一是重部署,培训到位。超前谋划,及时召开培训会,对创新调查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对企业创新调查制度要求、重点难点进行培训,要求依法统计,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按时保质完成创新调查工作。

    二是重沟通,协调到位。为更好的服务基层,专业人员通过利用QQ、微信实时在线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在数据报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加强与专业科室的沟通协调,为创新调查工作铺设好中间枢纽。

    三是重审核,质量到位。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利用好平台审核、模板审核等方式加强对调查数据质量审核和把控力度,做到随报随审,及时查询核实数据异常情况,保证企业创新调查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