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局积极参与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5 17:21  

    中牟县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县政府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精神。及时组织开展营商环境监测,扎实开展资料整理,依法开展调查资料收集,全面配合完成2019年下半年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

    统计局作为相关指标的填报配合单位,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研究,明确了一名分管领导牵头组织,统计执法监督科具体负责有关指标的数据提供和填报工作,相关科室人员予以协同配合。

    中牟县统计局填报的指标涉及卫健委、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人社局等多个部门,涉及领域多、涵盖面广、专业性强,填报人员强化责任意识,积极统筹协调,建立了专门的微信工作群,加强工作联系,及时通报情况;认真研究填报指标说明,逐项分解指标任务,充分做好文件、资料、数据收集整理等准备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就需要提供指标数据与印证材料进行多次反复比对核查,确保填报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