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3 15:38  

    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更好的宣传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在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中牟县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了统计局人员学法活动。中牟县统计局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作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重要内容,通过QQ群、微信群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忧患意识,增强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

    二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此次考试,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加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夯实捍卫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的思想基础。

    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法》《国家秘密法》增强了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