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5:31  

    “五一”假期将至,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坚持从讲政治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发挥震慑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下午,金水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利用“周二学习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
    会上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上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盯关键节点,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紧盯重点科室和关键岗位,重点监督违规报销、公车私用等“节日病”问题。要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和工作值班制,做到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严禁空岗、脱岗,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通过此次会议,金水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到“明敬畏,有所知”,严以律己,廉洁自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