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惠济区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5:35  

    4月29日下午,惠济区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区领导丁文霞、赵敏祥,区直机关各部门、各镇(街道)行政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敏祥主持。

    会上,区发改统计局局长程国顺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长兴路街道作典型发言,商务局和古荥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结合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区长丁文霞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重视。各镇(街道)、区直机关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严峻、态势不容乐观,深入分析研判各项经济指标,多元谋划,完善产业结构。二是要重视存量,提高增量。更新服务意识,加大调研走访力度,为现有存量企业做好服务;专项破解指标难题,关注月底预报情况,把握节点,以月促季,以季促年,提升经济增量。三是成立专班,加强谋划。加快重点项目推进进度,各镇(街道)成立专班,区政府每周召开项目推进会,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加强配合推动项目入库。

    最后,常务副区长赵敏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真抓实干,紧盯目标,一以贯之抓落实,为促进全区经济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