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三加强”推进非公人才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5:39  

    为了更好的完成河南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布置的2019年度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调查工作,巩义市统计局严要求,勤总结,敢于创新,真抓实干,加强培训、沟通、审核,扎实推进非公人才调查工作。

    一加强培训,提升整体业务水平。认真组织了基层统计同作者参加的非公人才调查培训会,会上传达了省地调队文件精神并对指标含义、平台登录及常见问题进行讲解,确保基层统计人员弄清此项调查工作的每个细节,为后续调查工作打牢基础。

    二是加强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建立业务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多渠道的沟通平台,确保企业和乡镇在调查表填报和报送过程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得到咨询,确保报表顺畅填报。

    三是加强审核,确保调查数据质量。巩义市统计局实行了各负其责,层层审核的互动式审核方式,及时把握好非公人才调查源头数据审核关,抓好数据质量保障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