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加快工业结构调整工作会议
来源:荥阳市统计局  时间:2007-03-22 00:00  

321,郑州市加快工业结构调整工作会议在新密市召开,各市(县)、区主要领导及统计局、发改委、经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荃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市工业化进程总体还处于中期起步阶段,结构性矛盾还比较突出,因此,要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向纵深展开:一要进一步强化产业结构升级在工业结构高速中的核心地位;二要进一步加大薄弱环节的工作推动力度;三要进一步明确工业结构调整中产业发展的重点。

最后,围绕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和工业结构调整工作,胡市长着重强调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新成绩;二是着力在产业结构升级上迈出新步伐;三是着力在重点企业发展上实现新跨越;四是着力在产业自主创新上谋求新突破;五是着力在工业节能减排上取得新成效;六是着力在产业集聚发展上注入新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