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密局“两加强”开展“以案明纪”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9 17:58  

5月26日,新密市统计局全体职工集中开展“以案明纪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活动。聚焦公车私用和公款旅游两个专题,学习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人。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精神,牢固树立遵章守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以“粉身碎骨浑不怕”的精神来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这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触动心灵、发人深省: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案为鉴,一要加强自我学习。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党纪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学习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要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侥幸心理,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作为公职人员,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树立正确的业绩观,严于自律,生活中,时刻保持勤俭节约的意识,增强家庭责任感,热爱生活,努力工作,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