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统计局“四精准”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5 11:26  

6月3日上午,上街区经普办组织召开了四经普资料开发工作推进会。会上,各专业对当前四经普资料开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四经普资料开发及平台操作流程、系统初始化流程等学习情况进行沟通交流,经普办主任对资料开发收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在公报发布、普查年鉴出版等工作中,实行各科室负责制,确保公报解读与发布同步跟进,经普年鉴稿要按时编排,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局要求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专业交流,明确工作责任。上街区经普资料开发应用工作本着“统一规划、专业负责、重点突破、创新方法”的原则,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开发,为不断推动上街区经济重大发展战略调整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全面的数据支撑。

三是强化分工合作,保障年鉴质量。四经普资料开发工作的完成需要专业间互相协调,分工合作,各专业要确保及时和市局专业处及时对接,精准施策,确保公报数据详实准确、解读有理有据、有特色有深度。

四是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市经普办的工作要求,我区制定了各项工作完成时限,各科室要合理安排时间,分配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效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