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深耕细作结硕果 连获“全市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5 11:27  

    一年的辛苦耕耘,再度的丰硕收获。近日喜闻,新郑局获新郑市2019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倍感振奋、骄傲,这不仅是全市统计队伍能力的体现,更是长期以来不忘初心、默默耕耘的回报。
    2019年,统计局紧跟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强化经济运行分析研判,深入挖掘数据背后的信息,努力说清当前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说准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和风险隐患,说明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变化趋势和新的增长点,为党委政府领导提供精准的统计服务。2019年起草统计预警分析33篇,引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批示达3篇,有效的推动了相关政策的出台,督促了各项措施的落实。
    下一步,统计局将继续在紧扣省、市统计工作要求和全市中心工作上,着力找准自身定位,全力当好“参谋员”“指导员”“服务员”,积极谋划统计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动新郑建设郑州南部重要对外开放高地步伐,助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