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密市扎实开展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标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16:14  

    日前,新密市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标绘培训会。市人普办综合组组长王春生主持,市人普办成员、各乡镇办业务骨干共约50人参训。

    会上,业务组副组长钱淑红传达前几天郑州人普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接下来的区划分和建筑物标绘、“两员”选聘、试点等七人普主要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地址编码和绘图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等两个具体业务规程,讲述了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以及“两员”选聘、培训和管理的具体规定。数据处理组成员靳浩然演示了电脑版进行地图标绘的方法,就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进行实际操作与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下一阶段的人普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掌握了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等业务技能,为即将开展的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