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局“三强化”顺利完成二季度规下季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4 18:26  

根据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工作统一安排,中牟县统计局及早谋划,精心安排,从三个方面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二季度规下季报工作。

一是强化样本质量。根据市局反馈的样本单位,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调研等方式对调查样本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样本单位是否存在、是否报表、报表方式等,对不能报表的单位确定无法上报的真实原因。

二是强化业务指导。对报表过程中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耐心细致的答复,并对出现的共性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提醒,防止了大量错误的发生;重点加强对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指标解释,防止漏报、错报。

三是强化审核力度。在报表报送期间,做到对上报报表的属性指标、数量指标及时进行审核,对指标明显不合理的单位进行电话查询,要求单位报送情况说明,并做好相关记录;对反馈后修正信息进行二次审核,确保统计报表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