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三切实”做好工业企业分类结构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4 18:26  

为顺利完成工业企业分类结构调查任务,巩义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工业生产者价格权数和流通消费价格权数专项调查方案的通知》(国统字〔2020〕49号)和《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工业生产者价格权数专项调查的通知》(豫调字〔2020〕42号)的要求开展此次调查表平台填报工作。

一是切实做好基础调查。及时向全市15个镇、街道的全部抽样企业发放企业平台操作流程、调查表填报注意事项以及问题解答,同时对全市30多家权数调查企业的主要产品销售产值和直接材料消耗进行详细调查,完成企业基本信息和产值情况的统一录入。

二是切实做好沟通协调。通过对调查数据细致系统的比对、与调查企业的沟通了解,同时与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相关处室进行充分沟通联系,参考郑州调查队的相关资料,确定2021年月报调查企业名录。

三是切实抓好报送进度和数据审核。由于企业每月报表多且时间紧,专业人员抓住有限时间通过电话、QQ等多种方式与企业联系,确保报表及时上报加强数据审核,督促有问题的企业及时进行修正,确保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