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局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0 15:47  

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7月27日,中牟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经验,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坚定梦想,扎实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推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