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7 16:48  

    为促进普查工作顺利开展,8月5日上街区人普办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区人普办、镇(办)业务骨干及各社区指导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局长侯平松同志就“两员”选聘和宣传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镇(办)尽快落实确定“两员”名单,加强“两员”培训工作;针对宣传工作,倡导各镇(办)与社区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广泛深入的宣传人口普查工作。

    上街区人普办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系统操作、普查摸底工作细则、“两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细则、人口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细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这次培训时间紧,内容多,各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为后期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