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召开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18:00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源头数据质量,确保劳动工资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根据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及郑州市统计局的工作安排及要求,新郑局人口科技科于9月4日上午组织辖区内二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召开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培训会会议精神及要求,与参会的企事业单位统计负责人、劳资报表负责人、财务人员及乡镇劳资骨干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现场对企事业单位的工资发放单、考勤表等原始资料进行核查,对核查出的数据差异进行现场询问和分析。

    通过此次核查,提高了劳资报表负责人的依法统计、如实填报的意识,提高了劳动工资业务水平为提高统计核算数据质量、真实反映国民经济发展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