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三强化”做好投资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18:02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复杂的社会经济环境,巩义局通过项目摸排、部门联动等措施,不断做好投资统计工作,提升数据质量,强化项目入库,充分发挥了投资统计服务职能。

一是强化项目摸排,及时掌握项目信息。为及时掌握项目信息,巩义局要求各镇(街道)统计中心加强项目摸排力度,特别是对非省市重点项目和500-5000万元项目进行逐一核实,形成项目清单。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借助主管部门力量。不断加强与发改、住建、工信、房管、农业、交通等职能部门对接,了解市政建设、农业、工业项目,特别是重大项目的建设动态,掌握项目开工信息,及时促进项目入库。

三是强化数据审核,提高数据质量。为切实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巩义局对企业报送数据即报即审,对数据变动异常企业及时了解原因,并要求企业及时提供有效凭证,切实做到数出有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