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统计局实地督查七人普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18:03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切实保障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9月2日下午,由金水区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刘兵带队,深入普查一线,实地督查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金水区统计局、区人普办相关人员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丰产路、兴达路、杨金路、丰庆路4个街道办事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情况等形式,认真了解了各办事处普查小区划分、“两员”选聘、经费保障、普查宣传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人口普查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

刘兵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扎实统准经济社会发展的“分母”,客观反映人口发展情况。聚焦普查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做好经费保障,广泛开展宣传动员,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夯实基础、筑牢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