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局三举措开创建筑领域基础规范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7:37  

新郑局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提升数据质量,采取三举措助力建设领域基础规范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重点培育,加强示范企业引领作用。根据前期工作摸排,确立新郑市建筑领域企业基础规范化示范单位,科室业务骨干多次深入企业进行指导,帮助企业规范统计数据上报,统计资料整理,率先达到基础规范化优秀标准,并组织乡镇业务人员、企业人员进行观摩,将示范单位经验积极推广,将引领示范的作用继续扩大。
      二是积极谋划,制定建筑领域规章制度。在前期的基础规范化检查中发现,企业制度上墙存在各种困难,版面制作形式各异,实际内容与统计工作衔接不当,为解决当前难题,将统计制度更好的贯穿,更好的落实,局投资科排版印制了《新郑市建筑领域企业基础规范化制度》统一下发给企业,为企业更好地开展基础规范化工作创造条件。
      三是强化培训,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素质。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投资统计工作受到领导高度关注,工作要求高,任务重,为保证投资工作平稳运行,数据质量有保证,新郑局采取不同形式加强对基层投资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组织召开基础规范化引领会,强化对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培训,还将建筑领域标准台账制作成PPT作为范本在全市示范推广,切实提高基层投资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保障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