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区人普办组织召开七人普领导小组暨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7:40  

9月8日上午,金水区人普办组织召开金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辖区各公安分局、各区直机关、区人普办有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金人普〔2020〕1号《关于印发<郑州市金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工作方式和工作进度>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详细介绍了人口普查目前进展情况、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主要困难。

会议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十分庞大、十分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在和平时期最大的社会总动员。各成员单位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做好业务准备工作;二是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协调;三是确保数据质量,强化依法普查,建立全流程质量管控制度,确保普查数据可核查、可追溯、可问责;四是强化宣传发动、争取群众支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做到贴近群众、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严谨的科学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