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密市隆重举行“中国统计开放日”暨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4 16:23  

9月20日是中国统计开放日。在这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日子里,新密市人普办及统计局全体人员和城区三个办事处人普办人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代表相聚青屏广场,隆重举行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新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该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孙新定,市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裴秋云及局班子成员等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启动仪式上,裴秋云强调,“中国统计开放日”是统计人的重要节日,更是统计面向社会、走近公众的精彩展示。今年恰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年,是和平时期最大的社会动员,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各方面的规划布局和民生福祉。目前,距离普查正式登记11月1日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要抓好宣传动员,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广大普查对象提高支持配合普查、依法提供普查数据的自觉性,如实申报普查项目。全体普查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克服困难,认真工作,打赢人口普查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孙新定宣布新密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新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市人普办和各办事处人员在广场上布置宣传版面,向大家进行讲解人口普查知识,为广场周围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一封信、无纺布袋、果盘、抽纸、纸杯等丰富多样宣传产品,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普查对象、登记方式等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氛围浓厚,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