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统计局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3 16:34  

近日,区统计局专门召集局中层以上人员会议,重点分析管城第四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各专业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分别就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期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汇报。会议由局长李素玲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针对当前四上企业入库、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房地产、工业、批零贸易业、服务业以及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有理有据的通报分析,并结合各自分管统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与存在问题,也逐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最后,李素玲号召大家,要预期完成四季度经济运行指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紧围绕全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强分析、重协调、尽职责,做到应统尽统,发挥好统计“显示器”作用,客观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二是聚焦重点,深挖增长点。深刻认识当前统计工作形势,尤其在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等方面,要发挥统计智慧,全力以赴、积极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有深度的挖潜、有高度的沟通,抓住时间节点,做好基层统计专业指导工作。三是要倒排工期,全面摸查,做好日总结,努力克服经济运行中的不利因素,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有效确保管城经济运行回暖向好。四是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细化措施、鼓足干劲,高标准完成好管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