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开展全市主要畜禽名录库摸底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7 15:24  

为全面准确摸清全市大型养殖户情况,将符合国家调查制度分类标准的主要畜禽养殖场纳入2021年定期报表的调查范围,确保源头数据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近期,巩义局根据《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 郑州市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主要畜禽名录库摸底核查工作的通知》(郑调字【2020】55号)文件要求,联合巩义市畜牧局业务人员共同对全市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名录库包括新增大型养殖户进行摸底核查工作。

巩义局结合畜牧部门提供的大型养殖户资料,按照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的最新核查标准,对全市大型养殖场(户)逐个展开摸底核查。这次摸底核查针对全市猪牛羊禽四大类品种,主要对大型规模户的投产时间、详细位置(经纬度)、养殖类型、占地情况、期末存栏、出栏、饲养量等相关基本信息进行详细摸底核实,并将填报的摸底核查表及核查情况说明按时、按要求上报至上级部门进一步审核。

通过此次摸底核查,农调科全体人员对全市主要畜禽养殖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丰富了畜禽生产知识,为进一步做好畜禽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