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1 18:38  

为进一步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有礼、节俭惜福、珍爱粮食、关爱自然的传统美德,12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小餐桌,大文明,餐桌文明是人类文明的缩影,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它不仅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更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此次学习围绕“践行光盘行动,告别铺张浪费”、“倡导餐桌革命,守护舌尖安全”、“坚持健康饮食,拒食野生动物”、“摒弃就餐陋习,文明处处可见”四个模块展开,倡议全局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餐桌公约,养成文明用餐良好习惯,争当新时代文明工程的推动者,构建文明健康新规范,助力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用餐新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