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市召开七人普行职业编码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5 16:33  

为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行业、职业项目编码工作,提高编码工作质量,12月22日,巩义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七人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人普办业务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由各镇(街道)分享行、职业编码工作经验,并对目前遇到的问题交流探讨。市人普办业务人员再次讲解了行、职业编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易混易错的行职业代码问题,并对各镇(街道)编码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切实提高我市长表行、职业编码工作质量。

市人普办副主任宋丽丽强调,普查长表行职业编码工作是整个人普工作的重要环节,编码质量关系到整个普查数据的质量水平,仔细核实所选行职业码的准确性,慎重赋码,确保编码的真实准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编码阶段工作任务和要求,把握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为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行职业编码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