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回族区统计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1 16:42  

2020年12月28日下午,管城回族区统计局在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活动,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医鸣同志以《不忘初心做表率 牢记使命勇作为》为题,就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基层党组织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共产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守初心等三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只有不忘记自己的最初发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统计工作,才是在新时代对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

随后,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刘军伟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迈进新的征程》为题,强调在工作中要继承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时代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在统计工作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统计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铸牢了为统计事业做贡献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