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管城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疫情防控纪实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2 17:31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和弘扬抗疫精神,1月22日上午,管城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区档案馆参观疫情防控纪实展。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一起回顾了2020年疫情防控中,全区人民众志成城、风雨坚守的感人故事;重现了全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疫一线党旗飘扬的动人画面;展示了白衣战士不计报酬、不论生死的逆行风采。展馆里记录了疫情来袭时的险恶,也记录了医者仁心、八方驰援的大爱;记录了整个城市按下“暂停键”时的空旷、冷清,也记录了复工复产后的生机勃勃。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实物,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观展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去年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要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和致敬,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勇往向前,敢挑重担的精神,也深感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一定会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干在实处、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践行初心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