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统计局“三学”促进统计人员素质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4 10:42  

为使全局统计人员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区统计局局长带领全体同志,树立学习理念,深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以致用,全局上下呈现了崇尚学习、人人学习、全面学习、科学学习的浓厚氛围。

一是树立学习理念,引导全局人员“以学习补不足,以学习补不知”。全体统计人员积极参与各类学习活动,自觉从学习中提升查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做好新时期统计工作的综合素质。

二是深化学习内容,坚持每周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统计业务知识等,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和理论知识,每人都要阐述自己领悟的观点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统计干部的说、写能力。

三是注重学习效果,注重即学即用、活学活用,实现学习与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引导统计人员结合统计特点,在实践中学,在结合上学,做到“不懂就要问,不懂就要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