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召开互联网经济统计和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年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4 10:45  

近期,巩义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互联网经济统计和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年报会,安排部署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报工作,各镇(街道)负责互联网经济和非公人才资源统计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郑州市互联网经济统计和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2020年互联网经济统计和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业人员对报表制度修订内容、指标解释、审核要点、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互联网经济统计和非公人才资源统计工作。一要学以致用,充分消化掌握此次培训内容,提高业务水平;二要高度负责,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数据审核,切实把握好数据质量关,进一步夯实源头统计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