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莅临管城 督导“两个工作规范”建设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4 10:47  

2月2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张庆华副局长带队,市局法规处一行3人,到管城督导“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推进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素玲及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管城“两个工作规范”落实情况汇报,并对“两个工作规范”开展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庆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两个工作规范”开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绝不能流于形式。二是要基层统计人员对照标准、吃透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现场指导,树立试点标杆,充分发挥样板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阶段奠定良好基础。三是要用科学的统计方法,规范统计数据生产流程,积极适应当前统计制度改革的新变化、新形势和新要求,强化数据责任,强化法治意识,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